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长宁区支行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2022年10月22日 18: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期,邮储银行上海长宁区支行开展了企业文化宣讲活动,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宣贯落地,以实际行动诠释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文化理念。

  支行企业文化宣讲员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介绍了邮储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基本情况,并重点宣讲了“邮储人共识”,要大力提倡简洁高效、务实有为、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号召大家把十项“邮储人共识”体现到日常工作、服务细节、行风行貌等方方面面,大力营造发展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海长宁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企业文化宣贯工作,加深巩固全行员工对邮储银行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引导全员积极践行十项“邮储人共识”,将企业文化融入到经营发展、日常管理中,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邮储银行发展工作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