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新村路支行暖心服务获锦旗
2022年10月27日 14: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新村路支行收到一面来自客户的“真情为民 尊老敬老”锦旗,感谢网点员工热情周到的暖心服务。

  当日,一位高龄客户独自前往新村路支行办理业务,网点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客户测温扫码,指引客户于等候区就坐。随后,服务完上一位客户的大堂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其具体需要办理的业务。由于客户年事已高,需要大声与其沟通,附带手势比划,交流过程较为困难,在沟通过程中网点员工没有显示出半点不耐烦,而是耐心细致地了解情况。原来客户因家中有事急需取钱,考虑到当时正处于客流高峰时段,在征得客户本人同意后,工作人员全程在旁指导协助,引导其通过自助机具完成取款操作,快速、高效帮助客户办理完成业务。

  “作为一名老年人,怕麻烦又怕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麻烦,你们服务贴心,既耐心又周到,能够从客户尤其是我们这种老年客户的角度出发办事情真的特别好。”客户对新村路支行员工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

  客户服务无小事,点滴之间见初心。下阶段,上海普陀区支行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聚焦客户“急难愁盼”,特别是特殊群体及老年客户群体需求,以“优、快、准”为目标持续提高网点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