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工信部装备二司副司长李毅一行赴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走访考察
2022年11月05日 20: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5日下午,工信部装备二司副司长李毅一行赴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走访考察,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支持产业链升级与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进行了深入交流。工信部,上海市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中邮保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党敏参加座谈。

  李毅表示,上海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拥有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相互协同的产业配套体系,为中国船舶、航空等重大装备的产业链供应链升级提供了坚定支持。他指出,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要肩负国有大行责任,主动作为,深入参与上海地区船舶、航空等重大装备产业链供应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转型升级,发挥银行资金优势,结合行业特征,因地制宜,提供专业的金融配套服务,为船舶、航空等重大装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陈伟对李毅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抓住船舶、航空等重大装备产业链供应链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以行业龙头企业为抓手,切实加大对上海地区产业链供应链“专精特新”和核心龙头企业的支持力度。努力强化专业核心、体系支撑、协同整合、科技助推、机制驱动、创新引领“六大能力”,制定并落地符合船舶、航空等重大装备行业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配套方案,为上海地区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文,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座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