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开展存款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06日 12: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更深入广泛地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帮助社会公众准确全面地了解存款保险制度,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开展了存款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图:书院镇支行员工在中久村为居民讲解存款保险知识。
图:书院镇支行员工在中久村为居民讲解存款保险知识。

  活动期间,为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自贸区分行辖内各网点进入社区,摆摊设点,为社会公众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加大存款保险宣传力度和宣传受众范围。书院镇支行组织员工来到中久村村委会开展存款保险下沉宣传;临港新片区支行以泥城镇云帆苑居委为宣传阵地,现场分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社区居民对存款保险制度存在的疑虑;张杨路支行对附近齐七居委、海弘居委等进行走访宣传,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服务;营业部进入塘桥街道文兰居委,因地制宜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居民正确认识存款保险。

图:临港新片区支行员工在泥城镇云帆苑居委,为居民展示存款保险标识。
图:临港新片区支行员工在泥城镇云帆苑居委,为居民展示存款保险标识。

  存款保险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公众对建立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下阶段,自贸区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周密安排、广泛发动,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