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分行营业部用智能化建设升级金融服务
2022年11月07日 11: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没想到现在办卡这么方便了,在机器上点一点就可以了。”日前,市民陈先生在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分行营业部办理开户业务时,不禁感叹道。

图: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分行营业部员工引导客户在智能柜员机上办理业务。
图:邮储银行上海浦东新区分行营业部员工引导客户在智能柜员机上办理业务。

  让陈先生赞叹不已的设备是一台ITM机,也就是智能柜员机。客户可以通过该设备进行借记卡开卡、密码挂失、重置、转账、电子渠道开通、理财签约等功能。近期,浦东新区分行营业部刚刚完成了智能设备的升级,将原来办理业务时人脸识别功能进行了升级,实现了同客户同业务“只刷一次脸”的验证机制,能够让客户办理业务时更加快速、高效。

  据悉,浦东新区分行营业部是邮储银行在上海的第一家智能服务网点。这里汇聚了智能设备、数字媒体、人机交互等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经过几年时间,该网点已经逐步发展出了一条“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智能化道路,受到了周边市民及商户的好评。

  “建设智慧网点的初衷是更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浦东新区分行营业部主任介绍,智能化设备不仅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大大缩短,还使银行服务方式从面对面“隔窗式”变为与客户肩并肩“顾问式”交流,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银行服务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