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徐汇区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09: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构建反假货币宣传长效机制,助力营造群防群治反假货币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公众防范假币意识,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徐汇区支行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立足营业网点,筑牢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间歇,普及现行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讲解辨识真假币的方法,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公众识假辨假能力;开展人民币质量正面宣传,普及残损人民币兑换相关规定,传播爱护人民币是每个公民应尽责任和义务的理念;普及反假货币法律法规,以假币犯罪典型案例为警示,提示客户提高防范假币意识,远离假币侵害,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徐汇区支行对外将进一步发挥营业网点作为反假货币宣传“桥头堡”的作用,强化日常宣传,切实提高公众对反假货币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对内将积极组织现金从业人员做好常态化学习和自测,不断提高现金从业人员反假货币技能水平,在做好网点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