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贴心有温度,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网点服务获赞扬
2022年11月10日 1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强化人性化服务,有效提升网点服务水平,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支行持续开展营业网点“感动服务”工作,在认真落实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网点对客户“感动服务”举措,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城中路支行收到了一封手写感谢信,这是一位老年客户对网点工作人员耐心服务的肯定和赞扬。

  当日,一位老先生迈进了城中路支行,经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老先生是退伍老兵,因发现丢失了敬老卡遂来到网点想要办理补卡。前些日子来过网点,当时恰逢敬老补贴将要发放,为保证补贴顺利发放,网点工作人员建议老先生在发放补贴后再来。在了解情况后,便优先为老先生办理。由于老先生年纪较大,听力下降,与柜员交流不便,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大堂经理全程陪同协助,解释说明情况。业务办理终了,老先生多次表达了谢意并当场写下感谢信,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能够让客户顺利办完业务是我们应该做的。”网点工作人员说道。

  无独有偶,邮储银行上海嘉定区古猗园支行也在近日收到了一位老先生的锦旗,上一面印有“办事认真公平公正 为老服务热心善良”十六个大字,由衷感谢网点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

  经网点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事情原委,原来恰逢养老金发放期,老先生来到网点办理取款业务,并将取好的现金装入黑色袋子,在大堂休息片刻后离开网点,不慎落下了袋子,大堂经理发现后立即询问,均不是在场客户所有物品时,马上汇报了营业主管。经调取监控,并查询客户联系方式后立刻联系其告知情况。由于客户年迈,来往网点十分不便,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在当天营业结束后,网点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将袋子送到客户家中,老先生连声道谢,对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一面面锦旗,一声声鼓励,不仅是对嘉定区支行坚守服务初心的高度认可,更是推动嘉定区支行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强大动力。下阶段,嘉定区支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暖心、周到的服务,以人性化服务温暖客户,全力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银行服务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