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票据贴现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倾注金融“动能”
2022年11月16日 1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坚持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顺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进一步深耕票据业务市场,打造特色服务,以票据产品为基础,创新金融服务,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票据具有支付和融资双重功能,在服务实体经济,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金融科技与票据市场的深度融合,票据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为大力拓展绿色票据融资业务,上海分行营业部聚焦客户综合化服务,开展精准营销,全力支持实体企业融资,于3月初成功斩获央企在沪子公司大额批量票据贴现业务。从报价协商、客户材料准备、额度报备、资金落地实现T+0的高效执行,3月4日单日实现邮e贴业务落地4.8亿元,其中2.68亿元为绿色票据、绿色融资,投向电解铝再利用领域,为节能环保产业中废旧资源再生利用倾注金融动能。截至2022年10月,已累计为该企业发放贷款18.16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强化科技赋能,聚焦客户综合化服务,着力构建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不断拓展票据业务应用场景,努力为客户提供多方位、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实体经济发展增势赋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