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健康“零距离” 服务更贴心,邮储银行上海宝山区支行举办客户回馈沙龙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10: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加深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宝山区支行举办了客户回馈沙龙活动,在切实提升网点金融服务水平和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为更好地提供人性化服务,加强健康管理,本次活动特邀东方医院心脏外科专家,为到场客户带来一场慢性病管理的科普之旅,还安排了生物电阻抗检测,并由专业人员现场为客户进行健康报告解读,精彩的讲解内容以及贴心的问诊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了专业投资理财知识讲解,针对当下金融市场环境展开分析,从防范化解金融诈骗、理性选择投资方向等多角度进行专业解答,同时详细介绍客户权益,针对家庭资产配置给出合理的建议,为客户上了一堂生动的财富管理课。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对客户关心的理财知识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真是太好了,感谢你们,我们学到了不少理财知识呢!”客户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不断丰富理财知识,沙龙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沙龙活动是架构起客户与网点之间交流的平台,下阶段,宝山区支行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丰富沙龙活动类型,以活动为载体、以专业为己任,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贴心有温度的多方位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