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参加上海银行业“青年清廉金融文化故事大讲坛”活动
2022年12月13日 18: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认真落实地方监管部门和总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安排,持续推动以“知敬畏、守底线、扬正气、树新风”为主题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干部员工积极参加上海银行业“青年清廉文化故事大讲坛”活动,发动19家基层单位通力协作成立2个团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评选,上海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入围作品第3名。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高度重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由党委书记批示、纪委书记亲自把关,参赛团队积极准备宣讲案例课件,精心选题、精准切入,案例题材既深悟上海红色金融发展史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理念又紧密贴合邮储银行业务操作实际,弘扬和传播了邮储青年清廉金融文化正能量,得到了上海银行同业间逾120家金融机构的认可,同时也为上海分行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倡廉、育廉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