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3年01月05日 16: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排除火灾风险隐患,增强员工在火灾突发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及自我防护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支行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邀请上海市消防协会宣传服务队教员现场授课。

  消防安全培训围绕近期重大火灾案例分析、火灾预防处置方法、高层建筑火灾逃生方法和技巧等内容展开,教学语言生动,联系实际,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

  下阶段,邮储银行上海普陀区支行将持续强化广大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增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及自救能力,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公场所及营业场所的安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