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06日 11: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增强公众安全支付意识,近期,邮储银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强化内部培训,提升员工能力

  活动前期,区支行利用晨会等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强化内部员工反电信诈骗法、防电诈意识和技能,明确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内容,有效提升员工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利用网点阵地,深化宣传力度

  活动期间,网点厅堂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放置于明显位置。网点员工在客户等待期间为其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犯罪活动的隐蔽性、危害性,以及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造成的社会危害、法律责任和惩戒措施,引导客户合规使用账户。

  主动深入周边,拓宽宣传范围

  网点工作人员携带宣传手册等物料前往网点周边商户、社区,引导社会公众了解、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助力提升社会公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

  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持续开展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下阶段将加强宣传手段,把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邮储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