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新春年味浓,送福“不打烊”
2023年01月20日 17: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辖内营业网点紧锣密鼓,精心装扮厅堂,红红火火的布置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年味”更浓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迎福送福,让“年味”更浓

  啸虎已隐,玉兔又至。自贸区分行辖内各网点开展兔年新春送福主题活动。为达到主题统一、美观规范、氛围浓厚的装扮效果,自贸区分行提前准备,针对2023年春节,为辖内网点统一布置“福兔”窗贴、中国结、红灯笼和兔年异形牌等物料,让走进厅堂的客户充分感受到贴心与温暖。

图: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营业部厅堂。
图: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营业部厅堂。

  坚守岗位,新春佳节“不打烊”

  岁末年初,现金存取、新钞兑换、转账汇款、理财等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显著增加。自贸区分行将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合理安排资金调配和现金业务人员,强化自助设备维护管理,确保自助设备资金充足,提高自助设备交易笔数,充分做好满足客户节日期间金融服务需求准备,做到“休假不休业,服务‘不打烊’”。

图:客户在邮储银行上海张杨路支行自助机具办理业务。
图:客户在邮储银行上海张杨路支行自助机具办理业务。

  普及金融知识,过好安心年

图: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图:邮储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临近春节,电信诈骗多发,自贸区分行特别加强部署,要求网点安排工作人员向来到网点的客户讲解如何识别诈骗,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段、种类和防范常识等,提示社会公众切勿相信兼职刷单、网购退款等多发性电信网络诈骗,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详细身份信息,不要轻易打款,必要时需要进行电话核实或向公安机关查证,确保防患于未然。(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