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领康集团举行落沪仪式
2021年10月19日 15: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9日电(周卓傲)10月18日,领康医药集团在上海浦东嘉里城举办上海办事处开业典礼暨医药领袖论坛活动。

  由领康集团董事长姜桥博士携手一众嘉宾上台按下了启动仪式,宣告着领康集团新药落地工作全面开展。随后,众嘉宾驱车前往浦东黄金大厦进行领康集团上海办公室的参观仪式,坐落在世博会中国馆附近的黄金大厦,毗邻陆家嘴金融中心。

  据了解, 围绕着健康主题,2021年领康集团董事长姜桥博士几乎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的沿海城市,去寻找项目落地生根的优质土壤。经过多方比较及考量,结合资本方意见和综合情况,最终选择了长三角作为领康集团起航的重要基地。

  没有一路上的披荆斩棘,就没有现在的乘风破浪,2021年是不懈努力的一年,也是收获众多良师益友,发展迅猛的一年。回首往事,姜桥博士有万千感慨,汇聚成为了开业典礼上那句掷地有声的“谢谢”。

  回首过往30余年的医药行业从业经历,姜桥表示,30年前踏入了医药行业浩瀚无边的世界,药品的开发让自己练就了极大的耐心,科研的严谨造就了创业时的细致,中美往返的创业经历培养了自己出色的与跨国药企的沟通能力,希望领康集团未来能在国内外科研专家的带领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开业典礼结束后进入了医药领袖论坛的环节,资本方与各行业代表纷纷登台讲述产业发展趋势,和生物科技公司如何进行深度多维合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