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普惠用信集中操作模式顺利上线运行
2021年11月17日 2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了进一步提高普惠业务放款时效,提升小微企业客户体验度,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推出普惠用信集中操作模式并已顺利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笔业务用信阶段,由支行收集放款资料、办理担保核保,普惠金融部专人负责集中办理资料审核、合同制作、合同用印、房产抵押、他证入库等用信操作,大大降低了业务各环节的传递损耗,防范了用印文本填写不规范的风险隐患。

  该业务模式实现了出具批复后最短“3”(银行办理时间)+“5”(抵押登记时间)个工作日内放款,比原有模式下减少了15个工作日,充分体现了用信集中操作模式可有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缓解经营单位普惠业务发展过程中的堵点和痛点,为基层一线减负赋能,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度。

  用信集中操作模式上线初期,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已在12家经营单位开展试点运行,10月份该模式已全面上线。截止目前,分行用信集中操作模式下普惠型小微企业法人房产抵押业务累计放款量近亿元。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把用信集中操作模式办好办实,在“党建+普惠”的思想引领下,扎扎实实为基层一线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明洋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