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全市网点变身“助考加油站”,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2022年07月10日 09: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是上海城市史上不平凡的一年。

  上海与新冠肺炎疫情开展了3个多月的顽强斗争,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最终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

  而刚经历过新冠疫情考验的莘莘学子,即将在7月7日-7月9日迎来人生中另一场重要的挑战——高考。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秉承着“温度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助力高考,为梦护航“的活动,为考生、陪考家长及高考服务工作人员,提供便民暖心服务,并祝愿广大考生:

  乘风破浪登金科,宏图大展题金榜!


  在7月7日-9日高考期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会开放全市54家网点,成为助考加油休息驿站,并在考点集中的片区设立了3大“助考加油站”。


  中信银行上海市各网点将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矿泉水、扇子、纸巾、文具、充电宝、休息室、打印复印、免费WiFi等产品及服务,让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考场,让陪考家长及各界工作人员”渴了有水喝,累了能歇脚“,用行动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一份祝福。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全体员工也将佩戴标有“高考加油”“逢考必过”字样的祝福口罩,为高考加油。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还定制了标有“金榜题名”“旗开得胜”字样的矿泉水,免费赠送给莘莘学子,为所有考生的梦想保驾护航。

  同时银行也诚挚欢迎高三学子的家长们,前往附近的中信银行网点,免费为考生领取定制的口罩、矿泉水,一起送祝福、接好运!

  银行志愿者还将为等候的家长们,义务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如何防范校园贷欺诈、电信欺诈,如何保护个人征信等,解答家长所提的银行业务问题。在科普金融知识的同时,希望缩短家长们的心理等待时间,缓解候场的紧张气氛,减少内心焦虑。

  如果市民遇到任何问题,需要帮助和支持,可以联系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的工作人员,他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排忧解难。

  ”助力高考,为梦护航“活动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之一,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践行社会责任,做真正有温度的银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温暖的承诺。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