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银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05日 09: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29日,中信银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董事长朱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方合英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常务副行长刘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中信银行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市场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在中信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全面推进“342强核行动”,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营成效总体符合预期,“稳”的根基持续夯实,“好”的势头持续巩固,“进”的动能持续积聚,“新”的气象持续显现。

  会议强调,中信银行将认真贯彻7月2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照中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保持定力,奋楫笃行,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巩固和扩大向上向好发展态势。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十项重点工作:一是以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快形成全面从严治党严的氛围;二是始终坚持正己守道,牢牢守住合规风险底线;三是把助力稳增长放在更突出位置,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四是做深做透重点业务,以点带面驱动发展;五是不惜苦力,做大对公中小客群和结算业务;六是坚定不移,持续加强息差管理;七是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化解,稳住资产质量基本面;八是进一步推动改革转型,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效能;九是以中信金控成立为契机,推动协同融合迈上新台阶;十是多措并举,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中信银行党委委员、总行部门负责人,各分行、子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信用卡中心、异地审计中心负责人,总行处长以上干部、职工代表3000多人参加了会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