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学习强国”电视端“强国TV”在沪上线
2021年10月21日 18: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1日电 (王笈)由中共中宣部主办主管,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和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明珠新媒体)承建的上海“学习强国”电视端平台——“强国TV”21日在上海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办主管,上线以来已实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此次上线的“强国TV”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品牌一体化、功能全面化媒体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实现用户打通、媒资打通和积分打通。“强国TV”可实现单位、社区、家庭等多场景覆盖,适用不同用户群体,打造多元学习模式。用户除可观看新闻、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外,还可观看电影、文艺、旅游等节目,获得政务、生活等服务。

  上海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强碧薇表示,在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和组织党员活动时,“强国TV”可以将大家积聚起来进行讨论和学习,有助于提高学习效果。“强国TV”里还有大量优秀的基层党组织生活案例,对于日常党建工作也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上海是首批上线“强国TV”项目的省市之一。目前,“强国TV”已覆盖上海全市100余万台东方有线智能终端。用户点击电视上的“学习强国”入口,用“学习强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即可绑定电视端,实现积分同步,每日浏览文字、收听收看音频视频等最高可完成25个积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