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民族宗教界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2年08月01日 10:17   来源:浦江同舟微信公众号  

  7月25日下午,上海民族宗教界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副市长陈群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珏主持会议。

 

 

  会前,上海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体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

  会上,各市级民族宗教团体代表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结合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以及统一战线百年历史取得的辉煌成就、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体现了我市民族宗教界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在沪的基督教全国两会、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主要负责人,市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市民族宗教局全体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刘晓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