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举行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01日 20: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1日电(张践 邹涛)930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隆重举行系列活动缅怀英烈传承遗志

      在上海消防烈士纪念园上海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向消防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新建同志和总队党委委员专员消防烈属代表总队老战友代表英模代表总队指战员代表和青少年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王新建政委和总队党委委员专员消防烈属代表总队老战友代表英模代表总队指战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上海消防英烈录发布仪式总队职能处室领导烈属代表青年指战员代表分别发言仪式现场王新建政委向烈属代表青年指战员代表赠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上海消防英烈录是总队党委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告慰消防英烈丰满消防故事的价值内涵组织精干力量编撰全书共10.3万字赴汤蹈火铸丰碑”“七子山麓访忠魂”“筚路蓝缕赤子情”“英雄父母亦英雄”“红色基因代代传五个篇章既介绍了上海消防44位烈士的英勇事迹又讲述了烈属深明大义情牵消防的感人故事还记录了社会各界缅怀追思学习弘扬的具体行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