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奉贤区:“八进千讲新思想”主题宣讲进机关
2023年02月18日 12: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8日电(陈静 俞琳 瞿轶豪)记者18日获悉,奉贤区“八进千讲新思想”主题宣讲进机关活动在该区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出席活动。

  向义海指出,理论宣讲工作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传播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并用以武装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重要途径。 他指出,要坚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上下功夫。

 

 

  他指出,要发挥好全区“1+13+X”宣讲队伍矩阵的优势和作用,用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理论传播,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在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向义海表示,理论的威力,只有付诸实践才能发挥出来;学习的成果,要靠实际成效来检验。学懂弄通做实,落脚点在于“做实”。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奋斗促发展, 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澎湃动力、创新举措和火热实践。

  活动中,金汇镇党委书记吴利春、奉贤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王秋萍、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滕卫华结合工作实际, 作了示范宣讲。

  吴利春表示,当前金汇镇立足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把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动力源”,计划用3至5年时间打造占地926.61亩的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园,探索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现代化发展新路。

  王秋萍表示,区委党校将坚持把系统推进“四新四大”相互赋能融合发展、共同推进“贤城贤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发展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为奉贤新一轮改革聚势赋能,让高质量发展充满活力。

  滕卫华表示,奉贤区将通过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引导区级机关各部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日常言行上,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现场还举行了“偒傣青年汇”宣讲团启动仪式、沉浸式宣讲辩论赛、“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擂台赛。活动号召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奋力开创奉贤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