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消防:吹响进博会消防安保“冲锋号”
2022年10月26日 19: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5日电(记者 李姝徵)2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消防安保前方指挥部举行决战誓师大会,全面吹响进博会消防安保决战“冲锋号”。

  会议宣读了《决战攻坚第五届进博会消防安保政治动员令》,为各安保突击队授旗并开展集体宣誓,参战指战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指战员纷纷表示,将坚持最高站位、忠诚履职、担当使命;坚持最严措施、精益求精、除患必尽;坚持最实作风、最严纪律,迅速形成决战决胜态势,以铁的队伍完成光荣使命,全力展现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誓夺第五届进博会消防安保决战决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