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万元现金忘在ATM机里 民警多方寻找终物归原主
2022年12月12日 14: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2日电(李姝徵 王易寒)12月7日下午,胡女士匆匆赶到闵行公安莘光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了遗忘在ATM机内的9900元现金及银行卡,胡女士激动不已:“非常感谢你们,不然我的损失可就大了”。

  12月6日20时许,莘光派出所接到市民朱先生报警,称在春申路浦发银行ATM机内发现未取走的现金及银行卡。民警立即至现场处警,只见一沓百元现金整齐地摆放在出钞口内,银行卡也未取走。朱先生表示,发现现金后迟迟无人前来认领只好报警求助。经现场清点,现金共有9900元整。

  民警立即调阅公共视频同时与银行沟通,确认了失主是在朱先生前使用过ATM机的胡女士,随即电话联系了胡女士。接到民警电话,胡女士才意识到钱和银行卡遗失了。

  经了解,12月6日晚,胡女士来到上述ATM机办理存款业务,在存入第3笔1万元现金时,因有1张纸币折角未能顺利存入,胡女士将折角纸币拿出后,忘了点击确认键,误以为已经存入便离开了,就这样把9900元现金及银行卡遗忘在了ATM机内。

  警方提示:操作ATM机时一定要清点好随身物品、银行卡及现金。如果发生不慎遗忘的情况,应及时与银行的工作人员或警方联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