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为了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 竟向他人快递下手
2022年12月14日 14: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4日电(李姝徵 张嘉煜)小区快递代收点给居民带来了便利,却也给不法分子留下空子,一女子为了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竟然对他人的食品下手,偷走快递代收点的鸡蛋牛奶……近日,松江警方侦破一起盗窃案,违法人员曾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2月10日14时许,松江公安分局荣乐东路派出所接到市民薛女士报警,称存放在小区快递代收点的快递不见了。接报后,民警立即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阅案发地公共视频,发现一名身穿粉色睡衣的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工作, 12月12日10时许,民警将嫌疑女子曾某抓获。

  经审讯,违法人员曾某对其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交代,当日其至快递代收点拿取自己购买的蔬菜。因站点不需检查身份凭证,其看到旁边别人的鸡蛋和牛奶,想着给自己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便动起了贪小便宜的“歪心思”实施盗窃。目前,违法人员曾某已被松江警方处依法政拘留。(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