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车主丢失3800元加油卡 民警当天帮助寻回
2023年01月09日 18: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9日电(李姝徵 徐嘉庆)“感谢范警官和他的同事,短短几小时帮忙找回遗失的物品!”市民徐女士连发多条朋友圈,感谢社区民警及时帮助自己找回遗失的财物,解决了燃眉之急。

  近日,市民徐女士向杨浦公安分局控江路派出所社区民警范泉华求助,称其在源泉路上的一家洗车店洗车时,不慎将一张加油卡遗失,卡内还有3800多元余额。接到求助后,范泉华立即赶到洗车店,并调阅了店内的公共视频。公共视频画面显示:徐女士下车后,加油卡从她的上衣口袋中滑落出来,随后便被一名红衣男子捡走。原来,徐女士刚在附近的加油站加完油,便随手将加油卡与小票一同塞在了较浅的上衣口袋内,直到洗完车回到家才发现加油卡不见了,为方便家人加油,徐女士刚为加油卡充值了3000元,这可把徐女士急坏了。

  范泉华一边安抚徐女士,一边继续调阅公共视频。经了解,捡卡的男子也是来洗车的,在获取其驾驶的车辆信息后,范泉华立即联系了该男子。男子称确实捡到了一张加油卡,原本打算第二天上班后交到附近派出所,没想到范泉华先一步找来了。最终,这张3800元的加油卡在遗失了数小时后,又重新回到了徐女士的手中。收到加油卡,徐女士激动不已,向范泉华连连道谢,为民警的工作效率点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