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工创中心获上海工业互联网协会“共创引领奖”“优秀传旗手”荣誉称号
2022年10月27日 13: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10月25日下午,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五次理事会、监事会(以下简称“会议”)在虹口区上海电信培训中心和线上顺利召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管维镛,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张锡平,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执行副会长、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总经理郑忠斌等出席会议。

图:揭牌仪式现场。
图:揭牌仪式现场。
图:投票现场。
图:投票现场。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旭琴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2021年以来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并对2021年度优秀会员代表和企业进行了表彰。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管维镛共同为上海工业数字化标准专业委员会揭牌。在一届五次理事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锡平同志担任会长,选举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阳虹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增补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徐国、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晓晖、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华士超、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田林为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图:授牌现场。
图:授牌现场。
图: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张锡平。
图: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张锡平。

  张锡平会长首先向各位理事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副会长、理事、监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带领协会全体员工,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张锡平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下一阶段,协会将重点围绕数字化转型场景创新建设、产融结合创新建设、合作模式创新建设、产业生态创新建设、会员服务创新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服务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贡献自身力量。

图: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
图: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

  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向新当选的张锡平会长表示了祝贺。张英指出,协会是全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动力量,在聚焦工业场景培育、坚持标准驱动引领、精心打造“工赋”品牌、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等各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张主任也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承接全市战略新布局,主动对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工赋链主、平台+园区、超级场景等重点任务。二是要做优转型赋能新服务,要竭诚为会员办实事,不断完善专家智库、金融资本、人才培育、应用场景等资源对接平台。三是要营造创新发展新生态,发挥会员集聚优势,持续组织引领行业资源加强产业链、创新链、生态链对接。

  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会员代表和企业进行了表彰。凭借在工业互联网探索方面的开创引领作用,以及在传播、分享行业新趋势、新洞察方面的突出贡献,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等19家企业获“共创引领奖”荣誉,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副总工程师徐东等12位个人获“优秀传旗手”称号。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规划处,上海市工经联,虹口区科委,奉贤区经委等相关同志,以及协会68家单位和个人会员代表现场出席大会,三百余家单位代表线上参与会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