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工创中心入选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名录(第一批)
2023年02月08日 22: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5G应用产业方阵公布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名录(第一批),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上海工创中心成功入选综合性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

  当前,5G融合应用发展进入规模化推广的关键期,《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中明确指出要“加快跨领域融合创新发展,培育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名录征集是积极落实行动计划中相关要求的创新举措,将为促进5G应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注入创新力量。

  近年来,上海工创中心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推动5G技术与经济社会各行业全面协同发展,可在信息消费、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物流、智慧港口、智能采矿、智慧电力、智能油气、智慧农业、智慧水利、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5G应用解决方案,并已经落地多个标杆示范案例。后续,上海工创中心将继续挖掘更多场景,不断拓宽应用广度、拓展应用深度,探索5G应用创新生态融合发展新蓝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