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信通院第一季度检测市场专题会在上海工创中心召开
2023年03月17日 15: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3月10日,中国信通院第一季度检测市场专题会在上海工创中心召开。中国信通院总工程师魏然一行莅临出席并开展调研。上海工创中心总经理郑忠斌参与陪同。

  魏然总工程师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工创中心检测实验室,对上海工创中心在对无线通信、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检测业务成果给予肯定。在随后的第一季度检测市场专题会上,魏然总工程师表示,今年,各部门、院属单位要继续秉承中国信通院的“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定位,强化内外部统筹协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实验室品牌建设要为培训体系和对外展示注入新内涵、新形象,促进工作更好发展。同时,未来的检测市场工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指示要求,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勇攀高峰,做出贡献。

  郑忠斌总经理在交流中表示,依托中国信通院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上海工创中心检测业务近年来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在通信领域保持竞争力的同时,上海工创中心也积极顺应数字化转型大趋势,不断在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医疗、软件与信息安全等新兴版图中开垦检测新“蓝海”,并聚焦数据安全与治理等相关领域的开拓,探索高质量、可持续成长之路。上海工创中心将谨记使命,继续保持主动创新、勇于引领的精神,为中国信通院在华东地区的检测业务发展,发挥更多价值、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信通院业发部、质量部、泰尔信通、标准所、泰尔系统、泰尔终端、泰尔认证、南方分院、西部分院、华东分院、设备认证中心、上海工创中心、移动创新中心、江西分院、博鼎实华等院属部门和单位参加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