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工创中心入选“工赋风云榜”工赋上海2022年度风云企业
2023年03月18日 10: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指导,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工赋风云榜”工赋上海2022年度评选结果公示,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以下简称“上海工创中心”)成功入选2022年度风云企业(公共服务方向)。

  上海工创中心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领域的融合,依托平台建设、生态活动、技术创新,在政策研究、产业发展、安全保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价值,公共服务作用日益显著:

  公共服务。依托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国范围尤其是上海市地区的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安全领域评测、诊断、咨询、培训等服务。

  生态营造。举办世界人工智能大会、5G绽放杯、千兆光网光华杯、磐石行动、百城千园行等国内外影响力重大的产业活动、赛事,积极发挥生态枢纽作用,助力活跃产业氛围营造。

  产业创新。在标识解析、工业网络、网络安全、数据治理、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等方面进行研究与前瞻布局,并与众多龙头企业树立数字化应用标杆,引领带动产业链转型升级。

  随着数字经济的深入发展,在继续优化深化公共服务的同时,上海工创中心将继续坚持自主可控创新探索,不断挖掘、联结创新力量,与行业伙伴一同形成新的合力、实现新的蜕变,努力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战略专家。(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