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工创中心获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优秀服务支撑单位奖”
2023年04月17日 15: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4月11日,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新耀东方大讲堂召开。协会邀请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魏荣敏政委出席指导并讲话,为全体会员作主题报告。会上,上海工创中心获“优秀服务支撑单位”奖。

  本次会员大会共有306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协会刘春梅秘书长主持,以会员单位代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监事长单位上海市联合征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良贵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通过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上海炫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家理事单位增补事宜。薛质会长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

  会上,主办方颁发了“优秀活动案例”“优秀服务支撑单位”“特别贡献奖”“爱心公益奖”。上海工创中心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服务经验和成果,获得“优秀服务支撑单位”奖。

  为促进交流和分享,大会还首次开创新耀东方大讲堂,邀请多位专家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单位讲解网络安全态势,并根据行业内的主要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专业的对策和建议。

  作为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生态中的重要参与者和联结者,上海工创中心将继续协助相关主管部门规范和加强信息网络安全工作,积极提供专业的信息网络安全评估咨询、平台建设、体系保障等服务,并联合各行各业互联网主体,为保障和维护上海市信息系统及信息资源的安全贡献更多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