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和成效突出地区名单》公布,上海地区表现亮眼、多项入选
2023年05月15日 11: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工信部公布《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和成效突出地区名单》,上海地区表现亮眼,获评突出成效地区,并有典型案例成功入选。上海工创中心作为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的重要支撑单位,在行动期间围绕分类分级管理、政策标准宣贯、应急演练等方向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配合相关主管部分对工业互联网企业开展网络安全分类分级定级核查和现场检查工作,推动形成上海特色的管理经验;

  参与举办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启动会,面向全市重点工业互联网企业及网络安全支撑机构解读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方案,并进行政策宣贯;

  2021-2022年,连续两年协助“磐石行动”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与总结大会活动,并获优秀支撑单位认可。

  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上海工创中心将结合好工作实际,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积极行动,进一步支撑相关主管部门做好工业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助力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