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创城进行时:这群甘泉人为何在烈日下奔走
2022年09月09日 09: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提升文明水平,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坚持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在40度的高温下,甘泉人为“文明”而战。

  文明城区创建,范围大、涉及广,既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抓创建,也需要组织力量强化监督检查。自动员部署会以来,街道文明办牵头,组织力量严格对标对表,在辖区范围内全覆盖检查,拍下照片、做好记录,反馈至微信群内,做到及时上报、及时反馈、及时整改。40度的高温天,他们踏遍小区内每一个角落,6层的楼一跑就是几栋。但是只要能够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促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档升级,汗水浸湿衣衫也值得。各居民区组织力量,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甘泉的“文明”肉眼可见,一起来见证。

  让创城成为常态,让文明新风常驻甘泉,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