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三伏天里话“文明”,甘泉人用汗水诠释“靠谱”
2022年09月09日 09: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蕴与灵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连日来,甘泉路街道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摁下创城“加速键”。

  街道文明办牵头,组织相关科办、居民区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统一摸排、集中清理,对小区内每个角落、宣传栏、小广告、垃圾桶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清扫,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满意度。三伏天里,出门便已大汗淋漓,劳动一会儿便湿透了衣衫,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创城成为常态,让文明新风常驻甘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