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为甘泉文明交通“代言”
2022年09月09日 10: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普陀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8月22日,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上海遭遇极端高温天气,即使酷暑难耐,但是甘泉文明交通志愿者们依旧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他们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执文明引导旗,提醒往来行人不闯红灯、快速通过斑马线,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好安全头盔,对机动车礼让行人、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行为进行一一劝导。

  对上街沿没有摆放在规定区域内的共享单车,志愿者们也顺手将车辆摆放整齐,避免车辆占路,影响行人通行。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文明城区创建,从文明交通做起。让我们每一个甘泉人都遵守交通法规,积极维护安全有序的出行秩序,为建设“幸福甘泉”助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