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首推创城“明白卡”,助力创城提质增效
2022年09月26日 11: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创城工作是持久战。为提升创城工作效率,有效推进甘泉路街道常态化创城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街道文明办对照创城标准,统筹各方力量,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街道实际情况,制定重点任务和推进计划,倾心打造创城“明白卡”,细化工作任务,紧抓任务精度,力争保质保量打赢创城攻坚战。

  创城是全民参与的工作,但是创城的工作要求并非人人了解。创城“明白卡”是甘泉路街道对标对表,精心制作的现场工作指示卡,标明责任区内如飞线充电、垃圾混投等工作要求,明确管理权限、整改途经等。

  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动员街道上下积极行动,深入推进创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全面提升甘泉社区文明程度,街道文明办将“明白卡”下发至所有居民区,帮助创城工作人员尤其是楼组长、党员、退休干部等及时发现问题并协调整改问题。

  街道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协调互动、共建共担的创城工作格局,全力打造宜居社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获得感与幸福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