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侨联开展“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甘泉路街道组织社区侨界人士在甘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侨之家”开展“侨心向党 同心筑梦”庆国庆迎重阳主题系列活动。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参加活动。普陀区侨联维护侨益组、甘泉侨界人士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俞颖作节日致辞,向街道社区侨界人士送上节日祝福。

  接着,街道侨联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结合多种表演艺术的创意演出《我们的2022》,用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庆祝祖国华诞,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重阳敬老,关爱归侨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借九九重阳节“两九相重,长久长寿”的美好寓意,街道侨联举办“侨之心——银龄有约”生日会,为林住集、钟秋仁、吴秋荣三位早期归侨集体祝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真切的问候。

  维护侨益,走进甘泉

  普陀区侨联与甘泉路街道侨联联合开展“维护侨益走基层——走进甘泉”活动,在普陀区人民法院社区法官、原普陀区侨联副主席徐肇啟的带领下,区侨联维护侨益组的委员们走进活动现场,开展为侨服务活动。律师们针对侨界人士关心的婚姻家庭、子女教育、邻里之间、房产遗嘱、养老等涉侨政策等一一进行解答,为现场的归侨、侨眷开展了面对面的专业咨询指导服务。

  侨心向党,欢度国庆

  为了庆祝祖国的生日,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街道侨联开展了永生花DIY手工制作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侨友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创作,完成了一个个富有魅力、独具匠心的、寓意平安喜庆的永生花插花作品,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