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笔墨丹青汇深情,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单位在行动
2022年10月19日 11: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全面推进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氛围,更好地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文明意识,近日,街道文明办组织市级文明单位甘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添暖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张张“甘泉路街道共创文明城区倡议书”发放到活动现场的居民手中。创建文明城区需要每一位居民的支持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创城,既是荣幸也是义务,非常有意义!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开设了政策咨询服务摊位,不仅面对面解答居民疑问,还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社区事务服务政策送到居民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让政策服务实现“小窗口,零距离”。

  来自居民区的书法爱好者热情与志愿者们互动,指导大家书法的笔墨技巧,现场恣情挥墨写下“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八个浑厚有力的大字,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文明城区创建的热情,将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宜君路周边开展了包片包点志愿服务活动,利用空闲时间,清理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烟头、纸屑、宠物粪便等,对包片负责范围内发现的垃圾做到及时清理,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甘泉“受理中心人”的一份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