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甘泉人全员奋战创城
2022年11月09日 13: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推动文明城区创建,走深走实,甘泉路街道全员出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在辖区内掀起创城热潮。

  街道全体党政领导下沉分片联系的居民区,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并召开创城重点工作部署会和居民区四至道路管理小组工作会议,对各居民区创城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

  街道文明办牵头,组织力量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巡查,全面查找创建短板,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查漏补缺。机关联络员全员下沉至对应居民区,协助居民区对小区及四至道路开展全面清洁。

  甘泉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容管理服务队等力量,对辖区道路进行全方位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推进整改落实,特别是对市容环境进行了专项整治,对反复存在的问题做到即发即处。

  街道城运中心组织环卫力量对辖区内道路、背街小巷进行清扫冲洗。

  各居民区组织居委干部、物业,广泛发动志愿者,在小区内外一起美化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共享者。全体甘泉人携手,一起助力普陀“两区”建设和幸福甘泉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