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志愿心,浦江情,甘泉“老伙伴”志愿者代表夜游浦江
2022年11月09日 13: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普陀区“申城老人游浦江”活动成功举办。甘泉路街道17位“老伙伴”优秀志愿者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甘泉路街道户籍人口老年比例已到达50.34%,居于全市前列。“老伙伴”计划服务项目,汇聚了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积极阳光的低龄老人作为志愿者,发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传承,他们活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为独居老人送上关爱和温暖,给予老人们心理上的陪伴与慰藉,社区大街小巷处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以奉献之心和实际行动,为甘泉的独居老人们打开心灵的窗口,为老人们筑起一道与社会连接的桥梁。

  活动中,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问候,老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随后,进行了2022年度普陀区“老伙伴”计划优秀志愿者颁奖活动,甘泉路街道钱建芳、田融、杨孝娥三位志愿者荣获普陀区优秀志愿者殊荣。

  通过夜游浦江活动,全区“老伙伴”志愿者骨干欢聚一堂,互相交流慈善公益理念,传递着无限正能量,并在浦江上留下了友谊和靓影。未来,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甘泉“老伙伴”志愿者团队,一起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争当志愿先锋,传递正能量,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