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甘泉路街道开展2022年涉台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11: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切实增强涉台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丰富社区居民的涉台知识。2022年10月,街道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涉台宣传月”系列活动。

  加强宣传教育,精心组织策划

  甘泉路街道高度重视涉台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联合街道台联分会会员代表、社区台胞台属代表共同制定涉台宣传月活动方案,帮助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两岸关系发展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各项惠台措施,服务社区台胞台属,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同时,征订《两岸关系》《台湾工作通讯》等杂志,组织台联分会开展学习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学习。制作“涉台宣传月”“海峡两岸情深切”等宣传手卡,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线上线下结合,开展特色活动

  街道坚持以活动促凝聚,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全面展示新时代全民书法艺术成就,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线下开展原创主题作品展,并通过“上海普陀统战”“普陀甘泉”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云观展”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大家对相关政策、惠台措施有了更多了解。今后,甘泉路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统战人士凝聚力,助力幸福甘泉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