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齐抓共管,全力以赴,甘泉路街道文明单位助力清洁家园
2022年11月10日 11: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文明单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1月3日,恰逢普陀区开展第三次创城模拟测评,甘泉路街道文明办组织区级文明单位普陀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参与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俱乐部会员们化身“清道夫”,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在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中,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志丹路路面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除绿化带零星垃圾、捡拾宠物粪便和清理落叶等。志愿者们两两结对,扫的扫、捡的捡,将主次干道沿街、花坛草坪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干净,路面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的关键阶段,文明单位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切实展现单位社会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维护环境清洁志愿服务工作,持续改善居民生活居住环境,为建设幸福甘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