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童心筑梦“益”起来,共创美好生活区,新时代少年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4: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社会责任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4日,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开展“童心筑梦‘益’起来,共创美好生活区”——2022年普陀区平利路第一小学志愿服务社区行,来自平利路第一小学的学生们在小区广场进行了创城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小小志愿者们两两分组,带着捡拾工具,认真地在跑道、绿化带捡拾乱扔的烟头和纸巾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广场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看着焕然一新的小广场,学生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带来了满满的成就感,今后不管在学校还是家里,都会养成不乱扔杂物、维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