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消防安全齐参加,民族团结“零距离”!甘泉路街道民族联分会代表参加消防演练专项培训
2022年12月01日 14: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日前,甘泉路街道在甘北市场小广场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街道民族联分会委员玉帅带领联络员代表参加专项培训。

  此次消防演练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市场全体员工及经营户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大家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及义务消防队员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

  街道民族联分会的代表们观摩了整场消防演练,了解在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在火灾中逃生与自救,并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反应和应对。“今天的学习内容很实用,我学会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还亲自体验了一番。”联络员金爱华说道。

  下一步,街道会一如既往地为社区少数民族人士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配套阵地资源、提供精准服务,更加广泛地团结服务好广大少数民族同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