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甘泉“小青柑”在行动
2022年12月05日 12: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在甘泉路街道,有这样一群“小青柑”,他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与才干,彰显当代青年的担当与本色,他们用实际行动全力助推文明城区创建,为共筑幸福甘泉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突击队助力创城行动

  街道积极组织号召机关、居民区、区域化团建单位的青年团员们成立文明创建青年突击队,加入创城专项行动,结合周二、周四、周六小区大扫除,分组分时开展突击行动。

  同时,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大学生们也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走入居民区,加入到青年突击队行列中,积极支援创城行动。

  “小青柑”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为建设美丽甘泉贡献青年力量。

  “红领巾”为创城宣传再添新招

  甘泉路街道在子长学校“七彩小屋”青年中心开展了以创城为主题的青春课堂活动,在“小青柑”的带领下,学生们以 手绘个性T恤和环保袋的形式,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

  除此之外,街道还邀请了沪太一小红领巾突击队录制了倡议宣传广播音频,在各个居民区进行播放宣传,这样的童声播报吸引了更多小朋友的加入和参与,积极营造文明创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明城区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位“小青柑”的热情参与和辛勤付出,这些靠谱青年积极扮演社区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参与者,甘于奉献,担起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甘泉家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