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泉”力以赴、为您守护,甘泉疫苗接种再加速
2022年12月28日 18: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老人疫苗接种率,甘泉路街道加大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力度和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宜川路600号固定接种点,“小青柑”青年志愿者们主动为前来接种疫苗的老人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进行手机扫码登记。对于接种有顾虑的老年人,则积极帮助他们对接好医护,做好宣传发动,让老年人接种疫苗安心、放心。

  在各居民区流动接种点上,一方面通过张贴海报、小喇叭广播、电子屏等形式宣传接种健康知识,让“再三观望”的老年人坚定接种信心,另一方面主动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提供预约上门接种,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疫苗接种更方便。

  同时,为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12月16日上午,街道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医生为社区内中老年居民进行“疫苗接种”相关宣传讲座,医生结合当前防疫形式为居民们讲解了科学防疫的要点,让大家筑牢三道健康屏障,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外,社区平安办还积极向沿街商铺发放疫苗接种宣传折页,提高商户的防疫意识,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