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党心暖我心:走访慰问甘泉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社区工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1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卢礼卿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新长居民区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祝福。“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李红珍与党员促膝长谈,仔细询问党员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其为基层工作做出的贡献。

  李红珍指出,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党内关怀帮扶,用心用情做好党员关心关爱工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让老党员、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随后,李红珍来到合阳居委会,亲切慰问了基层一线社区工作者。李红珍详细了解居民区各方面情况、社区党建工作、老年群体关心关爱等情况,并向全体社区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新的一年,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一切越来越好”。

  合阳居委会去年年末整体外搬,从小区“走”到街面,这不只是地理位置的改变,更是敞开大门迎接“走过路过”的居民。为了满足不同居民的需求,合阳居委会化身街头党群服务“哨点”,利用进门的公共服务区域设立“共享药箱”以及“爱心共享消毒处”,新增户外职工爱心接待点,为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提供饮水歇脚、遮风避雨的场所,着力推动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格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