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暖心,甘泉的他们收到了这份健康盲盒
2023年02月03日 15: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冬日寒潮来袭,却抵不住甘泉社区里的暖意流动。

  近日,由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携手新闻晨报•周到举办“银发呵护•周到暖心”智慧助老专场,为甘泉社区的侨联老人们送上了一堂“阳康”后如何调理身体的健康科普。

  本次专场由专业的志愿者老师为老人们介绍恢复期主要的健康问题、康复建议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

  “阿姨,阳康以后依然要注意‘防护五还要’,同时要多注意营养摄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这是健康盲盒里的握力器,握力器具有增强手指灵活性、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心脏病等功效。”

  活动现场,针对一些“阳康”后身体不适居民提出的问题,志愿者均耐心地予以解答,指导居民如何缓解病症以及如何进行食补。同时志愿者为到场的老年居民送上了一份份包含阳康后可以养生也可以健身的健康盲盒,以帮助居民们更好的提高免疫力。

  未来,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不断为甘泉的老年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科普,努力营造社区和谐环境,让每个居民都能够健康养老,安心舒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