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让海洋游到孩子们心里,甘泉路街道开展AR科普体验课程
2023年02月16日 11: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丰富活跃甘泉地区的文化生活,近日,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普陀区科学普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普陀区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普陀区甘泉路街道科学普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携手甘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及甘泉路街道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为甘泉社区的小朋友带去了一堂生动的AR科普体验课程。

  在志愿者老师的邀请下,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在AR海洋世界中,通过绘画将自己想象中的海洋生物展现出来并在虚拟场景中创造出来。

  部分陪同的家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科普知识,更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感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乐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该类型的社区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