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物美价廉,甘泉路街道慈善超市举办节后第一场慈善义卖
2023年02月27日 14: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2月14日,甘泉路街道慈善超市举办了春节后的第一场慈善义卖。甘泉路街道慈善超市、新泉菜市、上海肥皂厂参加了本次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义卖物品种类丰富,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冬季衣物,又有上海福沁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及上海鑫海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捐赠的冬被、记忆枕等应季商品,更有居民所需的成人纸尿裤。另外,上海闻名的上海肥皂厂零拷液体皂也受到追捧,老顾客们手提大大小小的空桶前来零拷,分量足价格便宜,比大卖场实惠很多。新泉菜市的南北货也深受欢迎,居民们争相挑选。

  甘泉路街道慈善超市义卖活动是甘泉路街道的慈善爱心品牌,每月两次活动,不仅为甘泉社区居民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也邀请了老字号品牌加入。慈善义卖活动现恢复正常举行,“奉献一片爱心,汇聚一股暖流”,欢迎居民前来选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