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完成本市户籍第十一批次、非本市户籍第五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集中咨询受理工作
2023年03月29日 16: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3月17日,甘泉路街道本市户籍第十一批次、非本市户籍第五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集中咨询受理工作圆满完成。自2023年2月21日起,共接待咨询家庭762户,受理55户,其中本市户籍55户。

  业务培训,同步做好宣传

  为了保证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集中咨询受理工作稳定有序地推进,中心开展集中培训,帮助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水平,确保他们在受理时能更好地解答居民的疑问。

  合理规划,耐心解答政策

  中心根据工作要求,合理规划,对现场前来咨询的人员有效疏导,减少了居民排队等候的时间,实现了有效的分流。做好受理窗口的政策咨询,从政策口径和受理环节上对申请人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在咨询、书写、签字等各环节引导居民有序进行,在轻松的氛围里使相关问题得到了比较好的解决。

  随着咨询受理工作的结束,本批次工作将转入审核工作阶段。接下来,中心将按照规定对55户受理家庭的户籍、住房、经济状况等开展审核工作,力争让居民早日住进自己心仪的家,圆满完成本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工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